雾KIRI

“把你的人生,奉献给最为璀璨之物。”

吸血鬼paro

想写那个吸血鬼paro。在13世纪某个小国(符腾堡王国)的小城市里,密集发生了几起怪奇死事件。人畜的尸体血液呈黑色或被吸干,当地市民认定是魔鬼的行为,管理当地的贵族于是找到了牧师韦伯·维尔维特委托他驱魔。

驱魔的过程中认识了真正的吸血鬼梅尔文·威因兹,两个人变成了好朋友(不),吸血鬼还死皮赖脸地住进韦伯的教堂里来了。

出于同情被吸血鬼(还会吐血)吸了几次血之后产生了真爱和“以前认识吧”的既视感。两个人最后还做了。牧师和吸血鬼彼此之间相爱。

然而真凶另有其人。韦伯,梅尔文,以及委托人的贵族莱妮丝小姐,韦伯的内弟子格蕾意识到,这件事和他们都有关系。事情要从二十年前,某个还没有衰落的当时贵族家族的一桩密事说起……


差不多是这样的故事。

评论(1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KIR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