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KIRI

“把你的人生,奉献给最为璀璨之物。”

每天都在跟亲友感慨我cp太好吃了。入坑的时候虽然是极冷门但没想到是这样一支潜力股(然而现在也还是很冷门…)。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惊喜对人物理解不断加深。到了现在事件簿出设定集还要新的爽一波。这就是买了好股票。一直避免用宅圈的用语但是这形容真是太太太对了。


“还有什么比我cp是作者钦点的更带劲。”


“感觉就像三田老师接手二世的时候就想好了,虽然还没想好故事怎么写,但我先给他个男朋友。这是童养媳。”

“二世那么好的一个人对无关的人都很温柔,为什么反而对梅尔文态度那么差。倒不如说独独对梅尔文态度差很有问题。”

“他俩之间要是没有问题梅尔文干嘛一看见他就笑眯眯的,梅尔文又不是抖m...”

“二世应该根本不想在时钟塔跟梅尔文碰面吧…”

“连莱妮丝都拿梅尔文调侃他。虽然她自己想想的时候还是会气得牙痒痒的。”

“他俩之间应该有外人看不到的另外一面吧。在时钟塔以外的地方。”


可以玩味的地方还有很多。所谓一流作者创造故事,把解释故事的乐趣留给读者。就是这个醍醐味。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雾KIR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