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KIRI

“把你的人生,奉献给最为璀璨之物。”

and另一个问题

看到三田老师等发推表示把壁纸换成那一张了!中井准老师也画了完全是同人图的贺图,甚至接下来的埃尔梅罗times题图也是那个

普天同庆“王妃终于和他的王相见啦!”在这么热烈的时刻我有种不能融入人群一起狂欢素直地感受他们的狂喜(是狂喜,普通的喜悦我也是有的,我也是人)的痛苦感。我也想狂欢啊,我也想头顶青天狂喜乱舞啊…!是谁害的我这样!果然是因为看了《狮子王》的后遗症吗!(是!)

我甚至开始想他当埃尔梅罗二世跟他实现霸道又不是一回事。因为他这个君主不是当得很憋屈吗。大部分事件都是背动的…其实这里面有个曲折的逻辑,被三田用他文学性的手法解释通了。二世干的事不是“遂行霸道”,而是像被嘱咐的那样“歌颂霸道”。剥离城的“返还少年”,双貌塔的“如果是那个人”,魔眼列车的“向另一个你报仇”,包括后面的“如果是他也会这么做”。他不是在做自己,他是在模仿一个英雄。他的英雄性只在极端的事件里才会显露出来,是一种阴性的,背动的。不是主人公式的主动。他说“作为埃尔梅罗二世,时钟塔才是他的战场”这句话,其实在逻辑上跟“想去见他”和“我只是觉得很辛苦”这些想法是冲突的。他不是从来没想当什么君主只是用后半生还青少年时代欠的债么但是在还债的过程中柳暗花明渐渐意识到也许这就是他被定好的人生。这个破事我可以写一篇小论文。

逻辑问题这个也好解决。只要用煽情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剧情混过去就好了。要么就是用“谎言重复一百遍就是真相”的手法,比如“亚瑟王当然是女的!”

不是我痛悔的不是这个。

我痛悔的是如果时间倒推几个月我还是那个百无禁忌吃帝妃(……)的我我现在会不会过节超级happy

是谁让我的口味变了!可恶!是梅亲?是因为太喜欢梅亲了吃别的cp就是我ntr我自己所以不吃cp向的帝妃(……)了吗?

是这样吗?

好像不是。

哦是因为动画里从前半段到魔眼列车一直在有事没事强调他对大帝的感情次数之多到让我觉得什么娘娘腔有点恶心了啊。

那就没…办法了……

十分悲痛。真想回到几个月前的我,高歌“哇他和他的王在他的梦中重逢了真是太尊了我要写xxxxxx”

实际上是挺高兴的,另外还有一点点心疼,觉得韦伯的那个“那是当然的啦,rider”还是小韦伯,真是可爱啊。心情非常纯洁。纯洁地受到了感动(悲痛)

我悲痛个屁……

评论(8)
热度(14)
©雾KIRI
Powered by LOFTER